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投稿邮箱:fcwmw2015@126.com

贵和社区党支部 为在党五十年党龄老党员送“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发表时间:2021-06-21    来源:肥城文明网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同时进一步增强老党员的荣誉感,鼓励老党员永葆共产党人本色,6月19日上午,办事处包保领导张勇主任、组织干事郑雪婷、社区书记孟良等同志组成慰问组走访慰问辖区50年党龄以上的老党员肖明雅、孟庆芝和乔淑河家中为他们送去党中央颁发的“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和《中国共产党简史》一套,并送上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慰问组每到一户都与老党员进行了亲切的交谈,详细询问了老党员的健康状况和生活情况,嘱咐他们要保重身体,保持良好的心态,安享晚年幸福生活。
  此次活动为老党员送去的不仅仅是一块纪念章,更多的是组织对老党员的温暖与关怀,也蕴含着对老党员们几十年来忠诚党的事业、践行党的宗旨、兢兢业业为党工作、踏踏实实为群众服务的敬重和肯定,同时也传递着我们党对老党员的关心、爱护与牵挂。

文明播报
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美丽乡村
肥城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肥城市市委大楼1412房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