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投稿邮箱:fcwmw2015@126.com

新城街道赵庄社区:关爱困难儿童 情暖困难家庭

发表时间:2021-01-28    来源:肥城文明网

  

   为进一步推动和谐社区建设,更好地在学习和生活上帮助辖区困难儿童,促进孩子们健康成长,让困难群众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1月25日,新城街道赵庄社区开展“关爱困难儿童 情暖困难家庭”活动。

  社区工作人员来到辖区困难儿童家中,将爱心书包、文具及口罩等送到孩子们手中,与他们一一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学习和生活情况,鼓励孩子们要克服困难,勤奋学习,并表示社区会定期走访慰问孩子们,帮助他们解决困难问题。同时,叮嘱孩子们假期期间要自觉响应社区疫情防控号召,主动在家减少外出,出门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

  用真心换真情,用行动传幸福。通过走访慰问,不仅给孩子们带去了物质上的帮扶,也为他们送去了精神上的关心关爱,让他们切实感受到社区大家庭的关怀,以真情和实际行动温暖了居民群众的心,营造了良好的社区环境。

文明播报
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美丽乡村
肥城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肥城市市委大楼1412房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