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投稿邮箱:fcwmw2015@126.com

肥城市举行“新时代好少年”事迹发布会

发表时间:2021-08-12    来源:肥城文明网

  8月11日,2021年肥城市“新时代好少年”事迹发布会在桃都实验学校举办。对获得泰安市、肥城市“新时代好少年”称号的邸一鸣等32名青少年进行了表彰。
  此次发布会由肥城市文明办、肥城市教体局主办,桃都实验学校承办,旨在充分发挥“新时代好少年”在培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的示范引领作用,进一步激励广大未成年人见贤思齐,向上向善,“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
  这32名“新时代好少年”,品学兼优、积极进取,拥有爱党爱国、助人为乐、勤学善思、自立自强、勇于担当、热爱劳动等优秀品质,展现了肥城市新时代青少年的良好精神风貌,为广大未成年人树立了学习榜样。

文明播报
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美丽乡村
肥城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肥城市市委大楼1412房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