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投稿邮箱:fcwmw2015@126.com

市畜牧兽医事业发展服务中心:志愿者温暖集结 奋战核酸检测一线

发表时间:2022-03-18    来源:肥城文明网

  近期,青岛、烟台、威海、淄博、德州、潍坊等地先后发生本土疫情,山东省内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为进一步发挥支部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3月16日,市畜牧兽医事业发展服务中心与报到社区新城街道巧山社区对接,详细了解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下社区主要工作及存在的困难,并结合社区需求,第一时间选派第一批志愿者共计8人,携带防护口罩等防疫物资至社区一线支援防疫工作。一天的时间里,志愿者们协助社区完成了核酸检测、信息采集、秩序维护等各项工作,受到了社区及群众的一致认可。
  下一步,市畜牧兽医事业发展服务中心将根据社区需求,继续组织党员干部“双报到”下沉一线,在实干中检验作风能力,在危机关头考验责任担当,以实际行动向全市人民交出合格的答卷。

文明播报
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美丽乡村
肥城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肥城市市委大楼1412房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