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投稿邮箱:fcwmw2015@126.com

仪阳街道:“肥城红”助力疫情防控工作

发表时间:2022-04-01    来源:肥城文明网

  当下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牵动着每个人的心。在抗战疫情的队伍中有这样一群人,他们身穿红马甲一直活跃在疫情防控一线,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全力守卫共同家园,他们有一个共同的名字“肥城红”志愿者。
  为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仪阳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积极发动志愿者加入疫情防控工作,自发出倡议以来,各村居民积极响应号召,主动联系各村村委,加入抗“疫”行动。
  仪阳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组织党员干部、群众参与到志愿服务活动中来,特别是在各村居主要出入口设立检查点,24小时值守,防控巡查,严格执行出入登记、消毒消杀、返乡人员劝离、体温检测制度。
   “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在这些志愿者身上体现的淋漓尽致,充分展现了仪阳的担当和风采。他们践行着新时代文明精神,以平凡人做平凡事,汇聚平凡的力量,汇成疫情防控中的一股暖流温暖人心。

  

文明播报
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美丽乡村
肥城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肥城市市委大楼1412房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