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投稿邮箱:fcwmw2015@126.com

肥城市文化馆举办“我们的节日·端午”新时代文明实践文化志愿服务走进吕仙村文艺演出活动

发表时间:2020-06-28    来源:肥城文明网

 

  为了弘扬传统节日文化,助力文明城市创建,深化拓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建设,6月22日晚,文化馆举办“我们的节日·端午”新时代文明实践文化志愿服务走进吕仙村文艺演出和“送粽子、送温暖”活动。

  演出节目丰富多彩,形式多样,既有歌曲、舞蹈,又有戏曲、小品,精彩纷呈的节目为父老乡亲献上了一场丰盛的艺术盛宴,受到热烈欢迎。

  演出前,为村里80岁以上的老人和低保户发放了甜蜜的粽子。千丝万缕“粽”是爱,万水千山“粽”是情,特别的礼物寄托着对山村人民的热爱和关怀。(文化馆、王存义)

文明播报
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美丽乡村
肥城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肥城市市委大楼1412房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