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投稿邮箱:fcwmw2015@126.com

2021年肥城市“我心向党·庆祝建党100周年”青少年篮球比赛圆满落幕

发表时间:2021-08-16    来源:肥城文明网

  为进一步推动和普及肥城市青少年篮球运动的发展,培养更多高水平的后备人才。由肥城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中心主办,天行健篮球训练营承办的2021年肥城市“我心向党·庆祝建党100周年”青少年篮球比赛于8月5日在天行健篮球训练营圆满落幕。
  参与比赛的运动员齐心协力、团结拼搏,每场比赛都非常的激烈、精彩。球场上,球鞋摩擦地面声、篮球撞击地面声、观众呐喊助威声、裁判的吹哨声此起彼伏,奏成一部青春的乐章。
    据本次比赛的相关负责人介绍,组织此次比赛是希望通过举办少年儿童篮球赛事,推动并促进了学校篮球和俱乐部篮球的发展,让更多的青少年喜爱篮球、参与到篮球项目运动中、通过训练和比赛提高青少年的团队意识和技战术水平,从中发现和选拔优秀的篮球苗子,为我市篮球项目储备更多的后备人才。 

文明播报
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美丽乡村
肥城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肥城市市委大楼1412房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