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投稿邮箱:fcwmw2015@126.com

市直机关2021年第二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成功举办

发表时间:2021-10-14    来源:肥城文明网

  9月27日至29日,市委市直机关工委组织举办2021年第二期市直机关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市直各机关、企事业单位69名党员发展对象参加培训。
  27日上午,培训班举行开班仪式,市委市直机关工委书记鲍大庆作开班动员讲话。强调,全体发展对象要端正入党动机、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严于修身立德,做理想的“忠诚者”、担当的“奉献者” 务实的“求是者”。

  培训班邀请了来自市委党校、党史研究中心、纪委监委、龙山实验学校、众诚饲料公司等专家学者、党务工作者、基层劳动者进行专题授课,讲授《关于党性修养的思考与实践 》《学习党的六大纪律,做一名遵纪守法的合格党员》《细节决定成败、创新改变人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新时代最好的党员》《抗美援朝—复兴路上不朽的丰碑》等精品课程。授课老师们直奔主题、深入浅出,既有丰富的理论分析,又有详实的案例分享,让学员们大有收获。

  按照发展党员程序要求,培训班以考试形式检验学员们对党的基本理论和基本知识的掌握程度,进一步巩固学习、理解知识内容。
  培训期间,党员发展对象围绕《如何做一名合格共产党员》逐一上台发言,畅谈体会、交流心得,纷纷表示将端正入党动机,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为打造一地一区一城,谱写中国桃都美好肥城建设新篇章贡献力量。

文明播报
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美丽乡村
肥城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肥城市市委大楼1412房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