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投稿邮箱:fcwmw2015@126.com

新城街道古店社区庆七一文艺汇演活动

发表时间:2021-06-29    来源:肥城文明网

  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为庆祝中国共产党100周年,6月27日晚,古店社区在春秋古镇举办“学党史  颂党恩  庆七一  展风采”庆七一文艺汇演。一曲欢快的舞蹈《红红的对联火火的歌》拉开了帷幕。

  整个演出过程井然有序、热烈、欢快展示了演员们的良好的精神风貌,给大家带来了喜庆气氛。在主持人解说下,歌曲、舞蹈、相声等多种表演形式悉数登场。
  初心烛照未来,信仰引领前行。舞蹈《精忠报国》、《红色记忆》、歌曲《灯火里的中国》、《阳光路上》《祖国之恋》等节目,表达了我们对党和祖国的热爱及对革命前辈崇高敬意。相声的登场,赢来了各位领导来宾和观众们一致好评,现场不时爆发出阵阵热烈掌声。晚会不仅有精彩纷呈的节目,节目之间还穿插着党史知识小问答,互动中,大家踊跃回答,场面十分热闹,既活跃了气氛,又丰富了大家的党史知识。
  回顾峥嵘岁月,感恩党的恩情。牢记初心使命,激励奋斗豪情。一场用文艺形式讲述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的专题文艺汇演,丰富了辖区居民的文化生活,引导广大党员群众学党史颂党恩,增强了广大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激发居民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营造学党史、践初心、办实事的浓厚氛围,以昂扬的精神风貌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文明播报
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美丽乡村
肥城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肥城市市委大楼1412房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