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投稿邮箱:fcwmw2015@126.com

我市未成年人助力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暑期消夏行·文化进万家”活动

发表时间:2023-07-25    来源:肥城文明网

  为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近日,由市新时代文明实践指导中心、文旅局联合开展“暑期消夏行·文化进万家”提升群众文化满意度·文化惠民进社区公益巡演活动,来自我市各中小学校的小小文艺志愿者们用精彩的舞蹈、动听的歌声展现了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为现场观众带来了欢乐,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

  据了解,此次活动已举办2轮,走进25个城市社区开展了52场文艺演出,鼓励少年儿童文明实践“益”起来,广泛参与暑期消夏文艺演出活动,充分发挥小小志愿者的青春活力,进一步丰富了群众精神文化生活。本次活动既是青少年学生艺术素养的精彩展示,也是全市中小学校艺术教育成果的全面展演,多方面、多角度、多领域地展现了我市青少年学生朝气蓬勃、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文明播报
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美丽乡村
肥城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肥城市市委大楼1412房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