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投稿邮箱:fcwmw2015@126.com

关爱明天 法治护航:肥城市司法局开展全环境立德树人《家庭教育促进法》主题宣讲活动

发表时间:2023-02-20    来源:肥城文明网

  为进一步落实全环境立德树人工作,推进《家庭教育促进法》的贯彻落实,2月16日,肥城市司法局深入潮泉村开展了《家庭教育促进法》主题宣讲活动。讲座中,宣讲团成员围绕《家庭教育促进法》的立法目的、什么是家庭教育、家长在家庭教育中应承担的责任、家庭教育应教育哪些内容、家庭教育的方式方法,结合典型案例以案释法,引导家长掌握正确的家庭教育方法,改善亲子关系,提高家庭教育能力,做好孩子成长中的引路人。做到有效监护、依法带娃。 

  通过开展此次主题宣讲活动,引导农村家长正确履行监护人职责,倡导科学教育子女的先进教育理念,为未成年人身心健康、快乐成长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

文明播报
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美丽乡村
肥城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肥城市市委大楼1412房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