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投稿邮箱:fcwmw2015@126.com

新城街道赵庄村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

发表时间:2021-04-29    来源:肥城文明网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传承红色基因,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培养全民崇尚阅读、自觉阅读的良好习惯,4月28日上午,赵庄村组织党员开展“讲党史故事,读万卷好书”暨庆祝建党百年主题活动。

  活动中,大家一起分享了邓小平的“家书”,在“家书”中感悟革命先辈英勇无畏的家国情怀,继承革命先辈的光荣传统。同时,共同观看了红色经典视频,党员们现场进行了学习心得交流,深刻了解了战争岁月共产党人坚忍不拔、英勇无畏的精神。
  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弘扬了红色文化,彰显了红色力量,社区党员李大爷说:“重温红色故事,让我们对革命先辈们英勇奋斗的事迹更加了解,也更能感受到祖国强大的今天来之不易,也坚定了我们爱党、爱国的初心。”下一步,赵庄村将继续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引导,创新方式方法,广泛宣传党史故事,让更多的人了解党史、学习党史,将党的红色基因传承下去。
文明播报
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美丽乡村
肥城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肥城市市委大楼1412房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