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投稿邮箱:fcwmw2015@126.com

新城街道露天电影进社区 学百年党史传红色基因

发表时间:2021-07-12    来源:肥城文明网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展现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近日,新城街道举办了一系列的“经典红色电影进社区”公益电影放映活动。

  7月6日晚,各社区文化广场上人头攒动,居民们为了占到最佳观影位,早早的就搬着小板凳来到广场上,等候电影开映....
  电影《建军大业》在彩虹小区隆重放映,该影片再现了毛泽东、周恩来、朱德等老一辈革命家为建立人民武装艰辛探索、浴血奋战的的光辉事迹。剧情跌宕起伏,战争场面气势恢宏,人物形象生动感人,给人以强烈的视觉冲击力,观影现场不时爆发出阵阵掌声。
  阳光舜城放映了电影《打过长江去》,该片讲述了新中国成立前关键时刻,人民解放军先遣部队潜入江南与敌人殊死斗争,为祖国统一而舍生取义、无私拼搏的动人故事。剧情浮想万千,令人心潮澎湃。
  通过观看红色电影,社区居民们更进一步深入了解了党的历史,对革命先辈们无私奉献、不怕牺牲的精神更加敬佩,居民们纷纷表示要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坚定理想信念,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辛勤工作,为社会的和谐进步贡献一份力量。红色电影入社区活动持续开展中。

文明播报
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美丽乡村
肥城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肥城市市委大楼1412房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