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投稿邮箱:fcwmw2015@126.com

孙伯镇:小扇送清凉 文化润民心

发表时间:2022-07-13    来源:肥城文明网

  近日,在孙伯镇各村随处可见一把把小圆扇特别流行,究竟是什么扇子如此流行?走近一瞧,原来群众手里拿的扇子是镇文旅办和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为群众特别定制的“文明扇”。

  7月8日在各村核酸检测点,志愿者们为排队检测的群众派发清凉扇,酷暑时节为群众送去一丝清凉。短短一上午,就发出500余把小凉扇,收到扇子的群众脸上露出灿烂的笑容,对这一举措纷纷给予好评,一边扇着扇子,一边念着“真好”、“真周到”。“天气热了,小小扇子随手拿,很实用也很受欢迎,还提高了群众文化满意度。”孙伯镇东程村“两委”干部杨华说道。为全面提高群众文化满意度和知晓率,自6月开始,孙伯镇文旅办联合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广泛开展“文化润心 满意孙伯”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将特别定制的5000余把创意宣传扇,利用核酸检测、送戏下乡、公益电影放映等时段,将清凉和满意送到各村群众心里。

  一扇清风,送清凉几许,通过志愿服务活动,无形中提高了群众的幸福感、满足感。下一步,孙伯镇将持续丰富群众文化生活,打通公共文化服务“最后一公里”,不断提高群众文化生活满意度。
文明播报
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美丽乡村
肥城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肥城市市委大楼1412房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