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投稿邮箱:fcwmw2015@126.com

新城街道贵和社区组织人员清理河道垃圾,助力人居环境提升

发表时间:2021-07-26    来源:肥城文明网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贵和社区坚持学做结合,用心为群众做好每一件事,用真情守护群众安全平安。为积极推进环境整治工作,加强河道整治,打造整洁、卫生的人居环境,7月25日上午,贵和社区积极组织人员进行辖区河道清理工作。
  工作人员利用竹竿、钩子、铁锨等工具,对河道内生活垃圾、石阶上青苔以及周边部分杂物杂草进行集中清理。河道内垃圾种类繁多,清理难度较大,工作人员发扬不怕苦、不怕脏的精神,秉持全心全意为群众办实事的工作准则,身穿皮裤跳入河道内清理各类垃圾及杂草。
经过大家一上午的清扫,有效改善了社区周边的环境卫生。今后,贵和社区将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增强辖区居民的生态保护意识,定期组织开展河道清洁工作,将社区常态环境卫生工作进一步细化优化,持续以实际行动践行文明理念,共同建设美丽干净家园。 

文明播报
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美丽乡村
肥城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肥城市市委大楼1412房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