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投稿邮箱:fcwmw2015@126.com

[强国复兴有我]市文联联合曲艺家协会举办迎新春联欢晚会暨首届曲艺展演活动

发表时间:2022-01-06    来源:肥城文明网

  

张志宽、齐立强先生现场示范曲艺快板

  牛耕沃野扬长去 ,虎啸群山大步来。1月3日,市文联联合曲艺家协会迎新春联欢晚会暨首届曲艺展演活动在肥城吾悦广场举行。著名快板书表演艺术家、国家一级演员、中国曲协原快板艺术委员会主任、国家非物质文化遗产快板书传承人张志宽先生,国家一级演员、快板、相声演员齐立强先生,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文联党组书记、主席胡子杰,以及肥城市曲艺家协会的广大会员及爱好者参加了活动。

  胡子杰充分肯定了肥城市曲艺家协会2021年的工作成绩,特别是在新时代文明实践建设工作的开展中,团结带领全市广大曲艺志愿者,走进社区、学校、乡村等,扎实开展了曲艺公益演出、培训等下基层活动,彰显了肥城曲艺人的风采,为传播新思想、引领新风尚,突出“我为群众办实事”,全力打响“肥城红”靓丽品牌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张志宽、齐立强先生分别致辞,现场为大家示范了曲艺快板《三打白骨精》,大家被两位老师技术高超、行云流水的表演所折服。

  广大曲艺爱好者齐聚一堂,纷纷登台献艺,快板、快书、评书、歌舞等丰富多彩的演出节目,热闹非凡,时时博得现场阵阵掌声。

文明播报
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美丽乡村
肥城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肥城市市委大楼1412房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