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投稿邮箱:fcwmw2015@126.com

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组织集中学习

发表时间:2021-04-02    来源:肥城文明网

  思想是行动的先导。近日,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学习,采用各科室领学的方式,大力营造了重视学习、崇尚学习、坚持学习的浓厚氛围,取得了用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实际效果。

 

  该中心集体观看了2020年《感动中国》,读懂了文明的传承、奉献的力量、奋斗的伟力,人物事迹感动了中国,感动着你我,催人奋进;观看了《故事里的中国》,聆听了雷锋的故事,那些看似平凡的小事,却永远闪耀在我们心中,让我们懂得小善常为,也会温润心灵;观看了《港珠澳大桥》纪录片,我们惊叹于这条世界上最长的跨海大桥建成的同时,更被中国人完成如此艰难的浩瀚工程深深震撼;观看了《安全生产事故典型案例盘点(2020版)》,一起起触目惊心的安全事故再现,直接冲击着我们的心灵,警示我们深刻吸取教训,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思想;观看了《为了公平正义》专题片,以司法改革促使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都能感受到公平正义,让人民感受了切切实实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此外,还观看了《正风反腐就在身边》《榜样5》《建党伟业》等多种题材的学习内容。

  此次集中学习展示了学习培训固根基、明方向、聚力量、鼓干劲的突出成果,补足了全体干部职工的精神之“钙”,促使全中心干部职工心往高处想,劲往一处使,凝心聚力推进公路事业实现高质量发展。今后,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将不断优化学习载体,创新学习模式,确立工作学习一体化理念,形成长效学习机制,使“软任务”变成“硬约束”,持续提高用理论指导实践、推动实际工作的能力。

文明播报
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美丽乡村
肥城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肥城市市委大楼1412房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