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投稿邮箱:fcwmw2015@126.com

“老兵永远跟党走”主题摄影巡回展览活动

发表时间:2021-06-21    来源:肥城文明网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讲好退役军人故事,传播退役军人好声音,市退伍军人事务局在同圆社区开展“老兵永远跟党走”主题摄影巡回展览活动。

  活动现场,吸引不少居民前来观展。本次摄影作品有军休老同志、参战退役军人、革命伤残军人等67幅作品。居民们仔细聆听讲解员的介绍,在图片前驻足细看,了解当时革命军人艰苦卓绝的战斗历程,并对他们致以崇高的敬意。每看到一处,我们都真切感受着,能生活在新时代,真好!感谢抗战革命老党员!感谢中国共产党!感谢党的好政策。”,群众们都情不自禁地站在老党员摄影作品前合影留念。
  硝烟弥漫的岁月悄然远去,那些曾经为国家、为民族舍生忘死、用年轻的肩膀扛起一个时代的英雄们已是期颐之年,尽管他们容颜衰老、步履蹒跚;尽管他们久卧病榻、生活不便,但当他们追忆这段岁月时,依然感到骄傲自豪和无悔,他们用一生永远跟党走的信念,诠释了对党的忠诚。看着这一幕幕的场景,我们在红旗下开心成长的同时,也不能忘记感激革命老前辈们用生命给我们换来的安定生活。

文明播报
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美丽乡村
肥城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肥城市市委大楼1412房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