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投稿邮箱:fcwmw2015@126.com

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 积极开展献血活动 传递爱心和奉献精神

发表时间:2021-08-16    来源:肥城文明网

  为积极响应市委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运行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决定开展的2021年度应急无偿献血活动号召,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在8月10日,积极动员干部职工到新华广场移动献血点,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8月10日上午,准备献血的干部职工戴着口罩,保持安全距离,做好准备。测量体温、填写登记表、测量血压、抽血化验……所有流程在血液中心医生的指导下井然有序进行。附近散步的居民路过,也挽起了衣袖;环卫工人闻声,询问能否参与;兄弟单位的工作人员办事路过,毫不犹豫地填表抽血初检... ...
    通过这次献血活动,大家纷纷表示,义务献血活动的开展,既推广普及无偿献血知识,又能增强干部职工社会责任感和凝聚力。血是生命的源泉,科学合理的献血不仅有助于人体的新陈代谢,还是一项利国、利民、利己的善举,也是每个健康公民应尽的义务,无偿献血奉献的是生命最宝贵的物质,传承的却是中华民族团结、友爱、互助的传统美德。 
文明播报
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美丽乡村
肥城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肥城市市委大楼1412房间
.